布丫头的猫窝

占TAG记录一个梦境,如果有想写的,请不要大意的拿去写~

【是酱紫的我昨晚做了个梦→_→也许今天凌晨,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总之在我睡觉的时候做了这么个梦。】


先介绍下梦境里的主角:


季彦 


季度 (注意,度念duo的音)


【不要问我为什么做梦里头还有名字区分这种事情,我回答不上来】

【我个人感觉这应该是个恐怖片,不是纯爱片。】


梦境一开始,是在一家卖奶茶的小店里,奶茶店位置不错,但是店铺不大,约莫七八个平方,有两套简易座椅和桌子在临街的落地窗旁。

一个男人(季度)走进店内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并在等候的时候询问店家是否在招店员。

店主回答这个男人还在招店员。

于是这个男人询问店主自己是否合适,能否来这里打工。

店主答应了,与男人约定了来入职的时间。

这个时候男人的珍珠奶茶也调配好了,男人付了钱,但是只喝了一口,就放下了杯子,说等他来入职的时候接着喝(毕竟是梦境,不要在意为啥会有这种情节出现),然后就转身离开了奶茶店。

这个时候店外不远处的十字路口,停了一辆银灰色的轿车,另一个男人(季彦)从车的反光镜里看到奶茶店里男人离开的背影,心里想,这个人很像季度。(不要问为啥我能知道梦境里在想啥,还这么清晰的出现了名字。)

然后交通信号灯转为绿色,男人所乘坐的轿车驶离了路口。


接着画面转换。


男人回到家里,进入一个只有天窗作为采光,其他地方都密不透风,只靠门口的新风机换空气的房间,他愤怒的发现季度不见了,而家里的人竟然一个都不知道季度去哪里了。

这个时候男人意识到,刚才在十字路口看见的那个背影的确就是季度。

于是男人就吩咐人——估计很多人的样子,去寻找季度(人设略NB的感觉)

家里一个可能是管家也可能是家庭医生或者别的什么有一些地位的人,就安慰男人,说,季彦你不用太担心,季度没有独立生存的能力。

然后季彦就开始回忆,从他带回来季度那天,就刻意让季度跟外界隔离,意图把季度养成白痴,这样对谁都好。(梦到这一部分的时候,有种特别恐惧的感觉,应该是季度有什么可怕的一面。而且从季彦领回季度的时候,季彦的长相也从来没有变化过,也就是没有衰老。从梦境的角度来看,季彦应该是比季度大了二十多岁。)


画面再次转换


季度在一个很空旷的地方,(搞不清楚是什么地方,只感觉地方很大,然后他在跟一个人说话,也可能根本一个人也没有。)说,他自由了。然后想季彦以为我什么都不会……(戛然而止,但是感觉季度笑得很阴森。)


画面再次转换


季彦找不到季度人在哪里,在家里暴跳如雷,摔了很多东西……


【然后梦境就结束了,我醒了……】

【好了,有人要写这个就请拿去吧,恐怖类的。醒来后我及时记录了下,也跟朋友说了下,总体来说,这个梦境给我的感觉是,季彦养了一个“男贞子”季度在身边,当然,季彦本身也不正常,从梦境的时序上来讲是这样的。】


over

评论(2)

© 布丫头的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