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丫头的猫窝

记载一个噩梦~

梦是酱瑟儿的:梦里我们公司组织了一次带家属的旅游,目的地是泰国的某个海岛。于是我就带着家里人愉快的出发了,大家在泰国都玩得很愉快。然后就去了海岛了,海岛那个地陪接待就有点奇怪,我们都是穿了泰国是民族服饰,就觉得那个导游笑得很诡异,并且老是骚扰女性游客。

我们不是很高兴,就提前退场,公司组织人就去给旅社投诉。

结果晚回酒店房间的一个女孩子就忽然跑我们房间说,闹鬼。

我们自然接待了惊魂未定的女同事,她很激动表情也很焦躁,说她没有撒谎,那个导游有问题。住一层楼的其他同事和家属听到了骚动也都到了我们的房间,大家就在低声讨论这个酒店和导游是给人的感觉很怪。没有风没有人,但是门会自己打开,你在厕所,感觉门外有人走来走去,但询问又没有人应答,出去外面也空无一人。

这个时候,地陪打电话给我们组织的同事,想道歉,在楼下等。同事不敢一个人下去,然后就几个男同事一起下去了。剩下的人暂时在我的房间。其中还有一个是我们单位的领导。

就在那几个人一起出去的瞬间,本来就很慌张的女同事,忽然就极为惊恐的望着房间里的电视机,电视机是没开的,其他人见她说不出话,就掐人中,急救。我起身帮忙,身位和她重叠的时候,余光瞥见了电视机里的不对劲,除了在房间里的人,电视机还印照出了不属于这个房间里的人。

大概感觉到了我的目光,电视机里的“人”对我笑了一下,其中一个拉开门,走了出去,现实里,我房间的大门在无人的情况下被打开了,电视机里的“人”三三两两带着诡异的笑容跟随着离开了,现实里是门也就开了那么久,我们想关也关不了,直到最后一个“人”也离开了,门才被带上了。

出去的同事没有回来,我如实告知了其他人刚刚的情况,怀疑这个岛上或者就是那个导游在养小鬼害人。于是我们决定自救,先离开酒店和小岛,回到泰国陆地本土,寻求高僧的帮助,然后忽然就听到了敲门声……

【完】

评论
热度(1)

© 布丫头的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