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丫头的猫窝

William17年重庆演唱会


循例,写个无内涵repo


开场一定是——啊*身份证号


大雨倾盆的20日晚,William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1航站楼——看过我15年送机的童鞋应该记得,我们的T1航站楼,一言难尽——总之我又去了那里(视频需要时间剪辑),顺利接到了William,然后顶着大雨和一起的妹子回家。


次日在酒店做我们的应援,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就不必再问——反正我也是个酱油,但是没想到我这个酱油居然还有台词,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放出来,可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昨天,整个一天都处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状态,没办法,看每一个William都好帅,每一个都想私藏——别多想,我是在说海报啦。




整个下午,顶着烈日,跑来跑去,领了应援礼包,除了小资源、W-TIME、还有两个不清楚的站子,其他都拿了,内心满足*MAX。


说起来场子,就很奇特了,想我大重庆山高路不平有山城之称,却不想场馆是个平的!!!真的是平的!!!全是人工搭的看台——55555555555555555,虽进内场,位置却偏,然而也不知道是什么体质——又有女皇跟我换位置了,换后的位置平移了两个位阶,瞬间感觉离我们霆哥更近了一步呢【并没有= =还是22排】。


整个演唱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作赘述(B站有高清和高糊的各种饭拍以及微博可以收图)。


结束演唱会,先马不停蹄地去酒店看霆哥——惊鸿一瞥就闪进宴会厅的霆哥——以及套路很深,霆哥没有享用自己的庆功宴,而是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当然我们也早就离开了,我们都以为他要吃一个钟头,当然也不想太晚打搅到他——然后,我们出来找了家串串香馆子吃开了——体重就是这么来的,呵呵。


今天,霆哥走,简直是跌宕起伏的送机——让我想起了被霆哥溜着从机场到酒店从酒店到机场反复五次的被操控的岁月——因为东西拿掉了回了一趟酒店,前脚霆哥上车我后脚到酒店门口……一路飞奔向机场——到是到了,然而跑错了登机口……霆哥从VIP进去了【此处应有毁天灭地的笑声】。


现在,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坐下,写写毫无内涵的repo,以及继续听着《着迷》——《1121》第一次的现场版,我在;《着迷》第一次的现场版,我还在。感觉无比的幸福与幸运。


我爱你,William。


评论
热度(13)

© 布丫头的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